盗雨QAQ

你好qwq!这里是某小破站来的小up怪盗雨!主混ut,mc,pm,摩尔

是个渣文笔文手和渣技术up主qwq,,

本命cp: 衫福 和 soriel
什么cp都吃,没cp洁癖
最爱的au: underlust horrortale

自家au:sixtales(设定自己屯着xwx)
是三人一组换位

爱好喵呜,很好勾搭√
活跃于贴吧,麦块和b站
全员厨,主厨衫和大表哥(大表姐)

[swap衫 x fell福] 蓝莓创可贴

蓝莓创可贴

 
 

 * cp为swap sans x fell Frisk

 
 

*老套的时空错乱,曾被无数怪物伤害,留下阴影的fell福,与swap猹互换,来到了swap的世界 

 
 

*略沙雕 +大量奇怪双关

 
 

*蓝莓形象大概是二设一设半掺,fell福用的是红黑条纹衫旧设

 
 

 *所以,,ooc预警带上

 
 

 *女,,女福吧?

 
 

 *小学生的词汇量与叙事手法 ☜ 

 
 

*如果你看完前面的注意事项,祝看的愉快qwq

 
 

 积雪的小路上,一个又一个小巧的脚印被慢慢的留在了地上。逐渐向远处前进的人类,踏出的缓慢的每一步,都流露出她对未来景象的恐惧。边走着,冻得微微发紫的两瓣嘴唇僵硬的张合,呼喊着某人的名字。

 
 

 “Flowey,,,FLowey,,,,?” 

 
 

熟悉的场景又一次浮现在脑海,紧紧尾随,时而消失时而急促的脚步声,黑色的身影若隐若现。直至尽头,浑身是汗臭的矮胖骷髅会带着假意的微笑邀她握手,接着,他手中致命的电钮便会毫不留情的将她化作焦炭。 

 
 

清晰的记得之前所发生一切的Frisk,没有办法期待接下来的一切会有所变化,即使是桥上那为她而设计的路障被清理的一干二净。缺少了FLowey的陪伴,她独自一人的每一秒都如此漫长。

 
 

 “hey,伙计,你也是个人类吗。转过身,和我握手。”

 
 

 人类这个词汇,在一个充满了怪物的无爱地底显然对任何人都十分有吸引力。背后酥麻的感觉瞬间消失,在忘记了恐惧的前提下,转过身变得似乎没有那么困难。

 
 

 但人类那甜如蜜糖的笑容,在她转身后看清了眼前的一切之后就变了样。 滑稽的大鼻子面具和上面的胡须,根本掩盖不住骷髅独有的苍白。骷髅嘴边悬浮的香烟不断散发出的味道,刺激着人类的鼻腔,时刻提醒着这个糊涂虫,眼前这家伙压根就不是人类。

 
 

 “Papyrus ,,?”

 
 

 即使没有黑红色的盔甲,和从里到外散发出严厉气场的高跟鞋。Frisk也不难认得这个曾让她吃尽苦头的皇家卫队成员。 但,无论是懒洋洋的表情,还是他双手插进自己被烟草气息污染的连帽衫口袋里的姿势,亦或者热衷于恶作剧的性格。与其说他是papyrus,还不如说这是得了烟瘾的sans长了点个儿。

 
 

 “welp,你似乎对这串字母很感兴趣啊,孩子。继续往前走,你能找到与你截然不同的家伙。” 

 
 

骷髅来回变化的眼眶,让人很难琢磨透这到底是惊讶还是不惊讶的意思。或许是他早就知道这孩子人类灵魂中“决心物质”的厉害之处的原因,才会对被陌生面孔叫出名字而感到平常。

 
 

 “嗯!?是FLowey吗!嗯,,我是说那朵黄色的小花。” 

 
 

寻友之心切的人类完全放弃了尝试解释这些怪事,抽烟的papy也罢,雪镇的皇家警员也罢,会保护她也好,会伤害她也无所谓。她从未有过粉碎任何人灵魂的想法,即使那朵黄花怎么反对。她作为朋友,会尊重他的建议,但从来就仅仅是尊重而已。而现在,没有人催促她前进,没有人陪伴她前行,也没有了那出于关心的碎碎念,怎么说,这个小人类肯定也还得适应一会儿。

 
 

 “一直往前走,耐心点伙计。你会找到那个地方的,当然你也可以把废品买给我,我身上可是充满了格子,骨骼子——” 

 
 

“papy!不要再对任何人讲你糟糕的笑话了!”

 
 

 远处赶来的骷髅似乎有超能力般的,察觉到了他兄弟嘴里的烂笑话又在往外蹦哒,只可惜,来的时间并不是十分恰当。对于一个完整的笑话来说,这被打断的时机刚刚好,不多不少,至少听到的部分已经够让人类乐上几天了。

 
 

 “诶?” 

 
 

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天生的应激性促使了人类转身查看,上下打量了一下这个骷髅之后,却又不知道从哪里吐槽起。 亮银色的铠甲闪烁出别样的光辉,天蓝色的披风随着雪中寒风的节奏在骷髅身后不同程度的摆动,合适的靴子随着步伐的前后在雪上留下不浅的脚印。前所未有的,坚毅的眼神和代表生气而皱起的眉头,嘴角的变化也不难看出这个骷髅对于工作的态度。这与Frisk以前认识的那个骷髅sans是完全不同的。 

 
 

“什么!?papy!你伤害这个人类了吗!” 

 
 

“嘿兄弟,你还记得我上次让手离开兜帽衫是什么时候吗。” 

 
 

这个浑身洋溢着欢快的骷髅能否通过抓住一个人类来加入皇家卫队这件事,在一个孩子的安危面前根本不值一提。被鲜血染红的绷带缠在了人类身体的每一处,被烧焦的几撮发丝和胳臂处烧出的破洞,种种的明显特征,都讲述了一个无助人类孩童的悲催遭遇。

 
 

 “诶,,诶?这些只是,,” 

 
 

疑惑的程度已经到了无法忽视的程度,面对矮个子骷髅如此的关系慰问,另一个懒家伙的声音就这么一遍又一遍地在人类的大脑里回荡。

 
 

 “哈?废物羔子,没人会管断根手指这点破事叫伤的。welp,如果你这么想,那我建议那朵蠢花赶紧把你送回娘胎里。”

 
 

 “送回娘胎里”

 
 

 “回娘胎里” 

 
 

“娘胎里”

 
 

 …… 

 
 

“像一寺庙里的咸鱼可不能完成华丽的sans的谜题,跟我来,人类,蔑嘿嘿嘿嘿~” 

 
 

骷髅毫无顾忌的抓住人类娇小的胳膊,便向前方跑去,风掀起的披风挡住了人类的视线。接着,便与人类一同消失在了下一个拐角处。留下一个橙衣烟鬼在雪中凌乱。

 
 

 “pufffff……是因为豕亥鱼鲁(寺害鱼肚)吗?hahah…真有你的,兄弟。”

 
 

 ……

 
 

 “s,,sans,我,我在哪?”

 
 

 人类慌忙的环顾四周,看着与刚才完全不一样的陌生环境,心里难免有点毛毛的。她所熟悉的骷髅兄弟,从来没有对她用过这些把戏。

 
 

 “这里是华丽的sans华丽的家!当然,完整来说这里也是我弟弟papyrus的家,呃,我很不愿意提起他的部分。事实上,他大部分时间也只是住在那个女仆咖啡厅。” 

 
 

骷髅滔滔不绝的把这个简单的问题不断的延伸,扩大,自顾自的顺着自己的回答就继续讲了下去。 接着,骷髅伸手示意Frisk等他一下,自己跑进了厨房,似乎在倒弄着什么。 奇妙的香气顺着缥缈的白烟从厨房飘出,在人类小巧的鼻孔处分散开来。香肠与玉米饼融合出的味道,难免让人想到热狗,起司与酸奶油的搭配又有一番鲜奶酪的风味,新鲜蔬菜的清香也打破重重调料的阻隔,混进了这复杂而又妙不可言的气味当中。

 
 

 有毒的怪味糖果,血腥味十足的混杂着人肉的糖果派,层层芥末埋没掉原本味道的大号汉堡,这些曾经被Frisk在大脑中划分为食物的毒药,在这股香气的趋势下,通通被人类划上了不及格的标识。

 
 

 圆滑的靴子尖成了sans一展身手的工具,蓝色的披风跟随者主人的旋转来回拐弯,这优美却也滑稽的动作之下,蔑嘿嘿嘿的口头禅在空旷的屋子中来回混响。蓝色手套上的瓷盘里,食物的热气与香气在骷髅一遍遍的旋转下飞散开来,离Frisk也越来越近。

 
 

 “嘿人类,不想和这个镇子最酷的骷髅一起吃点什么,然后再接受他的考验吗!”

 
 

 “考,,考验,,?像,,像是约会吗,,?” 

 
 

人类与怪物过少交流的必然结果,那就是跨服聊天。 刚刚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Frisk和一心想着让人类解密的sans僵在了一起。

 
 

…… 

 
 

…… 

 
 

……

 
 

 “welp,你们两个现在用脸去考试(烤柿),绝对能拿高分的。”

 
 

 躲在沙发后面本想静观其变的骷髅打破了这片刻的宁静。 

 
 

[end]☜大概吧,喵呜~

 

评论 ( 1 )
热度 ( 7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盗雨QAQ | Powered by LOFTER